公告

臺中市父母成長協會,電話 04-25288828

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木棉花讀書會~讀老神再在

 木棉花讀書會


學習→使人開發智慧啟迪思想。分享→提升情感表達人際溝通。讀好書→使人淨化情感提升性靈。讀萬卷書→使人開闊視野豐富人生。


 


書名─老神再在【讀後心得 瓊珍


 


「老神再在」VS台灣版「與神對話」


〈一〉走過生命半百的幽谷,讓我這些年因緣際會接觸了許多或深或淺關於探索生命問題的專題講座或專書研討,慢慢開啟了心門,體悟到「生命從來不是簡單的,卻可以是容易的。」打從2007年「秘密」一書的「起始思維轉變」到2008年「奇蹟」的「右腦革命再起」,以及去年「零極限」書中揭示的「四句話」,讓我深深相信:從「夢想起飛」到「美夢成真」與「實現夢想」的過程,其實是「想要不想要」與「相信不相信」以及「存在不存在」的力量使然。而就在我今年讀到「老神再在」這本書時,我感受到書中論述的種種觀點彷彿提供了我這些年在心靈探索之路,有了一個很完整的「思維總整理」。


〈二〉舉凡「宇宙的奧秘」「靈魂的覺醒」「自我的真相」「社會的進化」「世間的法則」「轉變的關鍵」甚或「工作的意義」與「金錢的奧秘」……在在顯示著:


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若是今生今世有什麼經歷是非我所願,那是在許久之前自己的「安排和決定」……。這讓我有了很深刻的「覺察和省思」,也讓我做了很多的「轉變和決定」……,我學會了放慢頻率,感受意念,信任金錢,改變自責和補償心態,透過「內觀,」和發揮豐富的「想像力」,展現真誠與謙卑,並向宇宙「宣告」自己「所是的」,真正在內心深處深深「原諒自己」也「寬恕別人」,同時更時時安住在「感恩」與「禱告」裡,並熱切相信「我要的」已經實現,「感覺」真的是愈來愈好喔!


〈三〉如果您也想試著「尋找」自己內在的那個「神性」,透過書中精闢的文字和語義,您或可感受那份溫厚與慈愛,找到自己生命的答案與出口哦!書上也說:「過去您怎麼樣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我想怎麼做?」祝福我們自己:「在剛強內在的同時,也能柔軟我們的態度…..除了“臣服”,就是“感恩”所發生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